快訊/「幹譙阿嬤」昏迷搶救中!確診後又肺炎...網友發文集氣

▲▼ 台三線阿婆灣幹譙阿嬤昏迷送急診加護觀察中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台三線阿婆灣幹譙阿嬤劉陳富(前排紅衣)昏迷送急診加護觀察中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位於嘉義台3線312公里處中埔段路邊的「阿婆灣柑仔店」因「幹譙阿嬤」陳富而爆紅,更是重機族群上山跑山必朝聖景點,但近幾年來她消失不在店裡,更有網友發文表示阿婆13日被送進醫院急診室,希望大家一起為她集氣。

▲▼  阿婆灣 「幹譙阿嬤」及媳婦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阿婆灣 「幹譙阿嬤」劉陳富送醫院,網友發文集氣。(圖/翻攝大埔阿婆灣-路況回報)

《ETtoday新聞雲》掌握到「幹譙阿嬤」日前被送進嘉義番路一家安養中心,8月初曾因確診送醫,直到昨(13)日晚間再度因為人不舒服被送進醫院急診室,院方檢驗因肺炎送院,但強調目前人現在雖昏迷但生命徵象穩定,安排加護病房中觀察中。

▲▼ 台三線阿婆灣幹譙阿嬤昏迷送急診加護觀察中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阿婆灣柑仔店」曾有車友失速撞入。(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