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元普渡遇劫! 桃園宮廟永安漁港放水燈3人落水溺斃

記者楊熾興、林冠吟/桃園報導

中元普渡傳意外!桃園市一家宮廟13日晚間舉辦中元慶典時,一夥人前往永安漁港舉行放水燈等儀式,未料卻傳出4人溺水意外,儘管同行友人見狀急著要將落水的人拉上來,同時也向海巡等人求救,不料海巡與警消14日尋獲4人時,其中3人均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並有1人命危,尚在加護病忙急救中。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桃園宮廟中元水燈送煞,永安漁港落水4死。(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宮廟中元水燈送煞,永安漁港落水4死。(圖/記者楊淑媛翻攝,下同)

警消表示,13日晚間接獲民眾通報永安漁港有4人落水,其中2位溺者雖然第一時間就被友人拉上岸,但落水的27歲陳姓男子被拉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不幸死亡;而落水的46歲詹姓男子,儘管被救上岸時生命徵象穩定,送醫途中卻突然呈現昏迷狀態,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另30歲的呂姓男子與15歲的紀姓少年,則分別在14日1時許和4時許尋獲,2人被尋獲時均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桃園宮廟中元水燈送煞,永安漁港落水4死。(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