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2部位測勃起硬度! 網紅醫師指1等級未達標:最好檢查一下

▲桃園市古張姓男子去年4月間在中壢火車站搭電梯,見電梯僅他與另一名男子,竟趁機收手撫摸男子臀部與下體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男性勃起硬度也分等級。(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男性最在乎的生殖器其中一點便是勃起後的硬度表現,通常會用香蕉、小黃瓜等東西作為類比,不過中國大陸一名網紅醫師指出,其實有更明顯的測硬度方式,而且只要用人體其他部位來對比就可以得知。

網紅醫師許超在微博擁有超過310萬粉絲,他13日晚間進行「深夜科普」,指出用何種方式可以最快判斷男性勃起後硬度是否達標,撇除掉許多文章以未剝皮香蕉、剝了皮的香蕉,以及小黃瓜等物品做為硬度類比,他說還有一招可以更簡單判斷。

「伸出你的食指,往腦門兒(前額)上按一按,這個硬度就是最佳狀態了」,許超指出,若有男性能達到這個硬度,那麼「恭喜你」。另外一個可以測的就是鼻尖,他說若有這個硬度,就是能夠滿足插入的最低要求,「雖然也能完成任務,但雙方的體驗可能會差一點。」

許超表示若勃起硬度不及鼻尖,基本上就無法完事,「最好到醫院就診檢查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