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翰房東阿姨新片「甜美俏房客」現身13秒 網狂喊租了求IG

▲▼阿翰房東阿姨新片「甜美俏房客」現身吸睛。(圖/翻攝「阿翰po影片」)

▲「甜美俏房客」現身吸睛。(圖/翻攝「阿翰po影片」)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網紅阿翰在新上線的影片中再度扮演「房東阿姨」,搞笑模仿在2天內迅速吸引逾70萬人次觀看,不過這次焦點除了精湛的搞笑模仿外,片中只露臉大約10秒的女房客,甜美外型也讓網友紛紛敲碗IG。

阿翰在影片中帶求租的新房客看房,講到樓上有另一名女房客,形容她都「笑臉笑臉的,很有禮貌」,只是被街坊鄰居反映過,「半夜『進去出來』的聲音很大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近片尾時女房客從樓梯口現身,果真「笑臉笑臉地」對阿翰扮演的房東阿姨打招呼,僅僅約13秒的身影,就甜倒一票網友。阿翰在片尾介紹女房客為錢逸恬,不過許多人都敲碗要錢的IG,「看到二樓房客我直接想跟阿姨簽5年了」、「樓上房客竟然是真的女生,還很可愛」、「光是室友就秒租了」、「有這麼可愛的女同學為什麼不租!」

阿翰之後也公布錢逸恬IG,不過距離上次錢新增貼文已是2020年,這次受到網友關注後,也發了一則新貼文,分享加入阿翰團隊的感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