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阿姨突「穿牆消失」!她帶兒目睹這幕怕爆 真相曝光網傻了

▲ 健保給付病床,病床,電動病床,健保病房。(圖/記者林世文攝)

▲原PO兒子3年前住院。(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遇到靈異事件總讓人背脊發涼,不過有時候自己嚇自己反而更可怕。原PO表示,先前她帶著兒子到醫院地下室買早餐,走道上只有一個阿姨在走動,但詭異的是,那名阿姨竟然穿過牆壁消失了,嚇得她當場目瞪口呆,但下秒發現真相後頓時無言,「眼神已死到不能再死」。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表示,3年前兒子生病住院,當時她帶著對方一起到醫院地下室買早餐,由於才早上6點多,商店街的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走道上也只有一位阿姨在走動。一開始她沒有太在意對方,但彎下腰幫兒子調點滴後,發現「本來在走道上的阿姨穿過木板牆不見了」,頓時被嚇得目瞪口呆,「農歷七月該不會被我碰上好兄弟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好奇心驅使下,原PO沒有逃離現場,而是鼓起勇氣走上前確認是否有其他通道,但走近一看發現沒有其他的出入口,當場又被嚇得倒退3步。但正當她還在震驚時,剛剛那位阿姨就拿著拖把走出來,「原來那有一個隱形門,沒把手的那種推門,工作人員正準備一天的開始,此刻我眼神已死到不能再死」。

▲▼按門鈴,門鈴。(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阿姨消失的地方其實有一個「隱形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還好有過去確認,不然會變成一輩子的陰影」、「印證一句話,人嚇人嚇死人」、「還好阿姨沒有默默問妳一句:妳看得到我喔?」「看到中間有點毛,但後面反應也太好笑了啦」、「還好阿姨又走出來,不然真的以為見到鬼」、「差點尿褲子」、「還好妳有去確認,如果妳因為害怕離開那裡,然後妳就會被自己嚇出病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