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夫妻生下混血寶寶 人夫懷疑「妻出軌」鑑定結果傻眼:是親生

中國一對夫妻生下混血寶寶,(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中國一對夫妻生下混血寶寶,(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圖、文/CTWANT

小孩多少都會遺傳到父母的基因,包括外貌、性格、智商等,因此黑人血統不可能生出白人寶寶,然而中國山東有一對夫妻,卻生出了混血寶寶,老公懷疑妻子出軌,2人吵到不可開交,甚至到醫院做親子鑑定,結果出爐後,更是傻眼了。

趙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後過得幸福甜蜜,一年後迎來了寶寶,但是隨著孩子一天一天長大,他開始覺得不對勁,除了外貌和自己不像,也不同於中國的孩子,五官相當立體,髮色接近外國人,因而產生懷疑,認為孩子的生父另有其人,於是質問妻子。

妻子傷心不已,否認有外遇出軌的行為,趙男看她不承認變得更加憤怒,大吼:「孩子一看就不是我的,不然怎麼會一點都不像,反而越長越像外國人?」認定妻子背叛他,還和外國人有了孩子。無論妻子怎麼解釋,他就是不肯相信

趙男懷疑妻子和外國人出軌。(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趙男懷疑妻子和外國人出軌。(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妻子不想被白白冤枉,要求趙男帶孩子去做親子鑑定,結果讓他目瞪口呆,因為報告顯示孩子確實是他的,不料他也不相信,又帶孩子到另一家醫院檢查,但是結果還是一樣,證實2人為父子關係。

趙男一頭霧水,明明自己是中國人,孩子怎麼會變成外國人,他仍不相信鑑定報告,認為妻子做了手腳,雙方又發生爭吵,最後3人一起去做親子鑑定,但結果還是沒變,他只好無奈接受。妻子對丈夫的態度感到失望,帶著孩子回娘家,將此事告訴家人,阿嬤拿出一張老照片,照片中是媽媽和一個外國人站在一起。

原來,照片上的外國人是女子的爸爸,早早就離開他們,因為當時她還小,所以對自己的爸爸沒什麼記憶,而且她的容貌也沒遺傳到,媽媽便將此事隱瞞下來,殊不知外孫竟隔代遺傳到了外國人血統,這時才真相大白。而趙男發現後,連忙向妻子道歉,並親自上門接他們回家,了解到自己娶了混血妻子,還有一個混血寶寶,內心終於釋懷了。

延伸閱讀
遭爆蝦仁添加磷酸鹽 丟丟妹曬「關鍵報告」喊:還我一個清白
黑幫、救援組織出手救「柬埔寨豬仔台人」 現身說法曝:詐騙手法兩三天就換
黃曉明離婚被爆有私生子 氣炸回嗆網友「想叫我爸就拿出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