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冠軍李子森開唱「女友」台上幫脫外套 曖昧舉動全場嗨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超級偶像6》冠軍李子森,出道11年今(13日)終於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這次嘉賓除了好友杜忻恬,師姐、金曲歌后黃妃也來力挺和他合唱《甜甜甜》,黃妃一直相當疼愛李子森,這次更專程從高雄北上力挺;杜忻恬和他則是許多歌迷心中的最佳CP,兩人在台上互相幫對方脫外套,還一連被逼問「欣賞對方什麼」、「願意在一起嗎」,2人曖昧的回應讓台下看得津津有味。

▲▼李子森演唱會,嘉賓黃妃、杜忻恬。(圖/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開唱邀請杜忻恬、黃妃站台當嘉賓。(圖/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演唱會,嘉賓黃妃、杜忻恬。(圖/勝駿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子森這次票房完售,他不計成本打造,還捐出唱酬,開場他身穿帥氣紅黑格子西裝,以江蕙的《花若離枝》揭開序幕,隨後一連飆唱《絕情雨》、《風塊哭》、《愛情列車長》等歌,他回首這一路打拚:「這次歌單的挑選,其實就是一個濃縮篇章,從我出道以來每個時刻的縮影!一開始選秀出道,然後第一次發片大家反應很安靜,經過好幾年浮浮沈沈,到現在在《我愛冰冰秀》被關注!感謝你們,我把每一首歌的真實感受唱給你們聽。」

由於李子森在節目《我愛冰冰Show》表現亮眼,也不少節目觀眾成為他的鐵粉,他精心編排了一段經典懷舊組曲,包括《三月裡的小雨》、《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我只在乎你》、《純情青春夢》、《誰在眨眼睛》、《好好愛我》、《愛情恰恰》、《敲敲門》、《舞女》,一口氣詮釋9首歌,更直接走下台與大家近距離握手,讓台下婆媽粉絲嗨爆。

▲▼李子森演唱會,嘉賓黃妃、杜忻恬。(圖/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出道11年,首度舉辦演唱會,票房完售。(圖/勝駿娛樂提供)

今晚他加碼首唱《秋水望穿》、《心歌》2首新歌,並邀來知名音樂製作人方文良擔任引言人,細說他一路為音樂追夢的甘苦,感性說:「音樂是一門幸福的藝術,帶給我力量,也鼓勵我一直往前走,讓我遇見你們,謝謝你們從各地來支持聽歌,我會繼續堅持唱下去!」今天李子森有許多圈內好友也到場欣賞,楊繡惠還在台下熱情起鬨:「全部脫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