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單飛被批「喜歡以前的你」 他霸氣回覆:聽到了,我覺得很吵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瘦子今(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地囚人」演唱會第二場,他打趣說昨天有些談話被媒體寫出來,但今天還是要再講一次,表示自己真的很佩服也很喜歡女生,尤其見證了老婆的懷孕過程,並問台下男性觀眾:「光講生小孩就好,要把嬰兒從馬眼拉出來,你敢嗎?你們這些男生如果有帶另一半的,跟你們旁邊的人講話放尊重一點,要『稱讚她的美』。」

▲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瘦子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他坦言,在單飛發第一張專輯《Outta body》後,有聽到一些歌迷說比較喜歡以前的自己、比較chill,「我只想跟大家講,有些人喜歡舊的東西,然後,我想說你們的聲音我都聽到了,我覺得很吵。」讓現場歌迷立刻爆出尖叫聲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瘦子也回憶過去工作室還設在頂樓,「每次錄音都要爬六層樓,很辛苦但很快樂。」如今已經從頂樓加蓋移往豪宅,他笑說:「好,一點點炫富就好。」但也很開心看到近年越來越多人在做台灣hip hop,他決定在演唱會上獻唱歌曲給過往的戰友,包括《Y.S.G Intro 》和《地痞》。

▲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瘦子演唱會吸引萬人到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今天包括瘦子好友KID、孫盛希、阿達、高爾宣都到場欣賞,KID說老婆因為懷孕,所以先讓她待在家,今天和一票潛水好友一起來挺瘦子,他笑說最近有和瘦子交換新手爸爸經,他原本想以野人的方式養小孩,但瘦子真的超疼女兒:「聽他講真的會講不完欸。」

▼高爾宣、KID來看瘦子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爾宣出席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KID林柏昇出席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