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前男友嗆「假聖人」爆關說 鄭運鵬秒答5字…鄭文燦緊張了

▲▼林智堅退選後,「鐵三角」於三聖宮合體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智堅退選後,「鐵三角」於三聖宮合體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昨天接棒後,13日一早與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鐵三角」在三聖宮合體,被問及高嘉瑜辦公室主任馬文鈺指控的關說等爆料時,立刻回「我不認識他」,但一旁的鄭文燦則緊張地接話打圓場。

鄭運鵬日前發文酸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馬文鈺也在該文下砲火連連,指控鄭運鵬到處找選區、與利益團體吃飯、到高嘉瑜辦公室關說等情況,戳破鄭運鵬自稱「權力慾望不高」的「聖人」形象。

對此,13日在活動現場媒體提問「爆出有關說的情況」時,鄭運鵬沒有遲疑,瞬間回答「我不認識他」。一旁的鄭文燦則馬上插話說,「我補充說明一下,等一下,我想,這個月的選舉是一個不好的示範,因為論文的爭議淹沒了一切」,把話題拉回林智堅的論文案被草草結案,呼籲台大要給當事人充分的說明機會。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