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好面熟...竟是「小謝霆鋒」! 昔帥氣小生奔波近況曝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大陸網紅因長相神似港星謝霆鋒,靠著模仿謝霆鋒接商業拍攝及演出,短短3年就賺超過台幣千萬元,生活過得富裕,不過同樣是長得像謝霆鋒,港星伍偉樂就沒這麼幸運了,他在演藝圈裡載浮載沉,始終沒大紅,直到2020年才被發現原來已轉行做公車司機。

▲「亞視霆鋒」轉行當公車司機。(圖/翻攝自Facebook/謝霆鋒、YouTube/atvrecord)

▲伍偉樂因長相神似謝霆鋒而被封為「亞視霆鋒」。(圖/翻攝自Facebook/謝霆鋒、YouTube/atvrecord)

伍偉樂19歲從亞洲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後,加入亞洲電視成為演員,當時因長相神似謝霆鋒而被封為「亞視霆鋒」,一張帥臉確實為他爭取到一些演出機會,除了演戲也有過多次當主持人的經歷,可惜等了14年仍等不到一次爆紅的機會,2016年解約離開亞視後,他開始當起婚禮主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視霆鋒」轉行當公車司機。(圖/翻攝自Facebook/伍偉樂)

▲伍偉樂淡出螢光幕前轉當婚禮主持,但因新冠疫情收入導致不佳,於是在2020年轉行做公車司機。(圖/翻攝自Facebook/伍偉樂)

原本婚禮主持收入也算不錯,但2020年開始因新冠肺炎疫情,客戶量大幅減少,他只好另尋出路以養活4個孩子,直到2020年7月才有人發現他已轉當公車司機,雖然是一個過去完全沒接觸過的工作,且經常要一大清早起床、深夜才下班,但他不嫌苦,只希望能賺錢撐起一個家,現在偶爾會被乘客認出,他很開心,也表示未來若有機會能繼續接觸主持工作,還是會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