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麗基隆」攝影比賽!評選入圍50件好作品 網路票選開跑

▲「美麗基隆」攝影比賽!評選入圍50件作品 網路票選開跑。(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1年「基隆之美」獲獎作品「基隆夜市」。(圖/攝影師潘文良/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第5屆「美麗基隆」攝影創作比賽,本次共徵得665件作品,經第一階段專業評審初選,共評選出50件入圍優秀作品,將進入最後的決選階段,而為讓民眾也能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作品,觀銷處特規劃網路人氣獎票選活動,毎人每日限投1票,8月16日起至8月31日止開放網路投票。

觀銷處長曾姿雯指出,今年攝影比賽內容分為「開放性主題」及「特定主題」兩種類型,「開放性主題」以基隆在您的心目中是什麼模樣?「特定主題」以「新基隆」為概念,呈現基隆近幾年的改變,及基隆城進步的翻轉。從5月30日開始徵件到7月31日止,共計徵得665件作品,徵件量之高及品質之優,是歷屆比賽中最好的一次。

曾姿雯表示,本次攝影比賽規劃「新基隆」獎項10名,各得1萬元獎金;優選5名各得5000元獎金;佳作15名各得1000元獎金,還有最佳手機拍攝1名得5000元獎金,以及網路人氣獎3名各得3000元獎金。

曾姿雯說,665件作品,在經過第一階段初選會議,由專業評審共同決議,共計評選出50件入圍之優秀作品,將進入下一階段決選。而為讓更多民眾參與,今年延續去年的網路投票機制,民眾可從50張作品中票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作品。

觀銷處補充,參與票選的網友除了能一同決定「網路人氣獎」之外,還有機會獲得USB隨身碟獎品,攝影組網路票選期間自8月16日12時開始至8月31日23時59分止,每人每日限投1票。相關資訊請上網搜尋「美麗基隆」官網 ,詳閱相關抽獎活動訊息。

【更多新聞】

►7月半離奇車禍!大學生夜遊北海岸 他左轉「買肉粽」被同學撞死

►海水沸騰畫面曝!基隆八尺門漁港「青鱗暴動」 萬尾魚兒跳上岸

►基隆主普壇開燈放彩共璀璨 蔡英文見證國定民俗文化典範

►雞籠中元祭放水燈遊行7/11登場 恢復花車踩街交管措施出爐

►重機哥北海岸對戰橫切男!元神傷暴10字國罵 儀錶數字慘被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