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研究社是霸凌?雞排妹「116字勸世」看貼文學著自省 6000人讚爆

▲▼直男研究社是霸凌?雞排妹「125字勸世」看貼文學著自省 6000人朝聖。(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有專欄作家認為,「直男行為研究社」會造成當事人受傷並加劇男女對立。(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直男行為研究社」因分享各種NG的求愛對話爆紅,有專欄作家認為,「直男行為研究社」用嘲諷的態度宣傳,讓該男被公然羞辱、霸凌,不是一種好的結果。對此,鄭家純(雞排妹)也發出116字文勸世,「與其用『投稿就是在製造對立』掩飾自己的求偶焦慮,不如好好將貼文視為教材並自省,才是解決交友困難的第一步。」

有專欄作家在《關鍵評論網》撰文表示,「直男行為研究社」雖然讓女生可以一吐怨氣,卻也讓直男更加退縮或仇女;他認為,看到說話技巧差的人而感到好笑,甚至是幸災樂禍,是非常正常的情緒反應,但「直男行為研究社」用嘲諷的態度宣傳,就非常不恰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專欄作家認為,嘲諷或許可以讓受害者一吐怨氣,但當事人看到對話被貼出公然地羞辱,等同於對當事人的霸凌,他們可能會更加退縮,或更加仇女,最終都不是好的結果。

▲▼直男研究社是霸凌?雞排妹「125字勸世」看貼文學著自省 6000人朝聖。(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認為,直男應該把那些對話當教材來學習。(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直男研究社是霸凌?雞排妹「125字勸世」看貼文學著自省 6000人朝聖。(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對此,鄭家純表示,認為「直男行為研究社」不妥,會讓自行對號入座導致自尊心受損的人,也可以開「直女行為研究社」,「但我擔心會在網路上稱女性為母豬的人,超有自信投稿出來的對話反而被笑就是了。」

鄭家純勸世地說,抗議直男行為研究社的粉專名稱,害直男們被女性歧視,真的是你們想太多,投稿的社員和按讚留言的女生,都不會以偏概全,從此把所有生理男視為不可教化噁男。因此,與其用「投稿就是在製造對立」掩飾自己的求偶焦慮,不如好好將貼文視為教材並自省,才是解決交友困難的第一步。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