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信義區新大樓工地傳意外 工人跌落鋼筋堆「慘遭穿胸」不治

▲▼信義區松壽路新建工程,在13日下午發生1名工人遭鋼筋刺穿。(圖/翻攝Google Map)

▲信義區松壽路新建工程,在13日下午發生1名工人遭鋼筋刺穿。(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區松壽路上一處新建工地,在13日下午2時許,傳出有名工人在地下5樓施作水電工程,但沒想到卻從梯子上跌落,整個人胸口被鋼筋刺穿,警消獲報後立刻將人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13日下午2時許,1名45歲的陳姓水電工人,在松壽路上執行新建工程,於工地地下5樓施作水電,但是卻不慎從梯子上跌落,整個人墜落鋼筋,鋼筋直接刺穿胸口,當場沒有呼吸心跳。

▲▼北市信義區13日下午發生1名工人遭鋼筋刺穿,警消獲悉將人送醫搶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信義區13日下午發生1名工人遭鋼筋刺穿,警消獲悉將人送醫搶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信義區13日下午發生1名工人遭鋼筋刺穿,警消獲悉將人送醫搶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一旁施作的工人聽到巨響,立刻前往現場查看,見狀後立刻報警處理,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仍在醫院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