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援交完…驚覺「小姐是兒子的女友」 老司機一計解決尷尬

▲▼援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父花錢援交後,驚覺對方是兒子的女友,讓他不知所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一名人父日前發文求助,表示自己上月背著妻子偷跑去買春,嗨完後越想越不對勁,一查照片才知服務他的小姐「是兒子的女友」!他非常尷尬,因為兒子情竇初開,該名小姐就是其初戀,人父想告訴兒子有關他女友的職業,但又擔心消息曝光,可能自己的婚姻也不保,對此,老司機幫忙想出一個解決尷尬的辦法。

人父10日在《匿名公社》發文求助網友出點子,並陳述自己對兒子女友的工作毫不知情,只知道其半工半讀,「上個月還光顧過她」後來人父看過照片,確定了小姐的身分,但也面臨了兩難。

▲▼援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父苦惱,不知怎麼讓兒子知道狀況,同時保全自己的婚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父表示,「我要怎樣讓我兒子知道,他的初戀女友是在賣的援交妹…但是又不能讓我老婆知道我去買春過,她會跟我鬧離婚,急!」新北一名「老司機」了解狀況後表示,「其實很簡單!」

老司機表示,「我先說,已經有家庭了還花錢亂搞真的很糟糕!但若要順利處理這事,人父可以找朋友再去光顧,然後拍畫面,接著人父把朋友跟兒子找來一起吃飯,並讓朋友找時間吹噓自己最近找到很棒的援交妹,拿出拍好的片段,如果真的是女友,這個兒子看到絕對馬上跳起來,並且去找女友對質。當然,最後要把拍到的畫面刪掉,因為只是要讓兒子看清,女孩子當援交妹一定有苦衷,不能讓畫面流出以免毀她一生。」

也有網友說,「帶兒子一起去!」、「帶上兒子,去吧」、「你帶你兒子去,讓他看清楚」、「不然請你的朋友或是兒子的好麻吉幫你兒子約援交妹,在房間碰面就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