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不甩「圍剿」貼合照 酸民火速出征:裝可愛蹭聲量

▲▼             。(圖/高嘉瑜、林智堅臉書)

▲高嘉瑜(左)、林智堅(右)。(圖/高嘉瑜、林智堅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昨(12日)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民進黨改派立委鄭運鵬出戰。曾示警民進黨北北基桃竹選情選情會「一屍五命」的同黨立委高嘉瑜,臉書持續遭到不少綠營支持者撻伐,直批她跟王世堅是「背骨二人組」。對此,高嘉瑜今(13日)貼出一張與支持者合影留念照,立刻又遭到酸民出征,「表裏不一!只會拍照耍可愛蹭個人聲量」、「可以退黨了!道不同不相為謀」。

高嘉瑜今天下午在個人臉書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上可以看見,高嘉瑜和一群支持者在餐敘上開心合影,她同時也寫下,「每天都遇到很多善良可愛的人,真實世界是很美好的」,一句話回應了近來遭受黨內外的圍剿與批評。

▲▼             。(圖/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開心與支持者大合照,懶理酸民圍剿。(圖/高嘉瑜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迴響,「勇敢做自己加油」、「世界是美好的,未經查證落井下石,只為自己勝選的人心是醜陋的」、「嘉瑜美女加油喔」、「好人有好報」、「高委員加油!人可以有立場,但不能沒有是非黑白,欣賞妳的敢言」。

不少網友替她按讚打氣,「是非分明就是對,您是最棒的」、「加油!妳當立委也不是靠民進黨,在是非對錯前有廣大群眾挺妳」、「外面世界本來就美好的!是妳們黨內屬於黑暗」、「加油!除了歌唱外,其它的都支持你」。

不過,仍有部分網友批評,「有臉說別人,卻都不檢討自己的爛立委,連署罷免,歌唱的太難聽了」、「當心禍從口出」、「高嘉瑜這個人表裏不一只會在拍照耍可愛蹭個人聲量」、「可以退黨了!道不同不相為謀」、「蔡壁如的論文出事了,高委員記得要有一樣的標準欸」、「但是你一點都不善良欸!世界因為有你這種人,變得不可愛了」、「浮出水面吧!假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