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退選「沈慧虹挫咧等」 前綠委爆:一路通殺下去

▲▼             。(圖/林智堅、沈慧虹臉書) 

▲林智堅退選,郭正亮預言「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恐將被換將。(圖/林智堅、沈慧虹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風波昨(12日)閃電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民進黨改派立委鄭運鵬出戰,為選戰投下震撼彈。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預言,林智堅退選,民進黨選情恐將一路通殺下去,其中衝擊最大的就是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

郭正亮12日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上表示,林智堅從堅定參選到底,一夕間宣布退選,其中有2個動態因素的加入,第一個就是預料中華大學的審定結果可能會出事,第二個就是因為,若再不退選,自己可能會影響到黨內其他候選人,影響到一大堆中間選民受不了,甚至影響到桃園的議員不願意跟你(林智堅)站台或掛看板,「這樣還要怎麼選?」

「但也不要太高估鄭運鵬!」對於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改由鄭運鵬出戰,郭正亮直言,鄭運鵬過去一直強調自己看過林智堅全部的論文,認為林智堅是清白的,難道這部分不需要解釋嗎?挺成這樣都不用解釋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案,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智堅因論文案,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正亮預言,論文案已經重傷了民進黨選情,若林智堅退選的原因是根據民調,那恐怕將會一路「通殺」下去,所以現在大家在觀察的是,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要不要換掉,「難道林智堅退了,沈慧虹會沒事?」

最後,郭正亮更補刀嗆桃園市長鄭文燦,「寧可支持講X話、支持論文抄襲、因為在黨內情義相挺的鄭運鵬,卻不願意支持更有良心、懂得是非對錯的鄭寶清,難道良心對你鄭文燦來說不值錢?」

針對媒體詢問林智堅退選是否對新竹選情有衝擊?沈慧虹今天受訪時表示,林智堅市長在新竹的政績備受肯定,市民有目共睹,這些都不會因為一時的紛擾受到影響。她強調,一定參選到底,希望對手也能提出政見,打一場優質的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