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大預測!拿雞排對賭2022全台縣市長當選名單 網讚:寶刀未老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年底大選在即,作家苦苓13日在臉書上推出「苦南德預言,列出預測2022全台縣市長當選名單,台北市長當選人為陳時中、新北市為侯友宜,而備受關注的桃園,他預測是昨(12)日臨陣接棒上陣的鄭運鵬。苦苓也歡迎網友列出預測名單來「對賭雞排」,猜對較多者獲勝。網友紛紛對名單表示「百分百認同」,不過也有網友不認同苦苓所預測的嘉義市,由前總統府祕書長李俊俋當選,認為還是會由現任嘉義市市長黃敏惠連任。

▲▼66歲苦苓最新體檢報告出爐。(圖/翻攝自臉書/苦苓)

▲苦苓13日預測2022全台縣市長當選名單。(資料照/翻攝自臉書/苦苓)

▲▼ 前總統府秘書長李俊俋率黨公職市議員等於城隍廟成立誓師大會 。(圖/記者翁伊森攝)

▲前總統府秘書長李俊俋。(資料照/記者翁伊森攝)

苦苓預測2022全台縣市長當選名單如下:

基隆市:蔡適應
台北市:陳時中
新北市:侯友宜
桃園市:鄭運鵬
新竹市:林耕仁
新竹縣:楊文科
苗栗縣:鍾東錦
台中市:盧秀燕
彰化縣:王惠美
南投市:蔡培慧
雲林縣:張麗善
嘉義市:李俊俋
嘉義縣:翁章梁
台南市:黃偉哲
高雄市:陳其邁
台東縣:饒慶齡
花蓮縣:徐榛蔚
宜蘭縣:江聰淵
屏東縣:周春米

這份名單一出,網友紛紛在臉書下方留言,對名單表示同意,並說苦苓寶刀未老,「百分百認同」。不過,有網友對於苦苓預測嘉義市由李俊俋拿下不表認同,直言「嘉義市一看就不太可能」,認為應會由現任嘉義市市長黃敏惠連任,也有網友說「看樣子朱沒有2024了」、「民進黨六都拿四都就算大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