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客猛衝人行道「毀3車詭異懸空」 機車被撞粉碎...騎士不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文山區在13日上午10時許,1台汽車直接衝上人行道,有3台機車受損,其中1名停在路邊的機車騎士也遭撞,分送2家醫院急救,機車騎士搶救不治身亡,另外1人目前仍在醫院觀察,警方目前也在現場釐清肇事原因,以及肇事駕駛是否酒駕。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今(13)日早上10時許一台轎車不明原因撞上路邊3台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汽車突然撞上路邊機車騎士,在波及人行道2台機車,最後騎士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1歲的翁姓汽車駕駛,在13日開車行經羅斯福路六段時,突然失控往路邊撞上,直接碰撞停在路邊的機車騎士,最後再衝上人行道撞上2台機車,整台車當場卡在機車上幾乎懸空。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今(13)日早上10時許一台轎車不明原因撞上路邊3台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搶救,先將沒有呼吸心跳的機車騎士送往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另外,翁姓肇事駕駛也由救護車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也派人將進行酒測。

警方初步表示,當時機車騎士疑似停在路邊,但是卻被汽車駕駛撞上,也將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