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台灣夯番薯!12縣市亮高溫燈號 花東「飆破38度」

▲▼夏天,比基尼,海邊,海灘             。(圖/記者劉亮亨攝)

▲今12縣市亮高溫燈號。(圖/記者劉亮亨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今各地高溫炎熱,氣象局今中午擴大針對12縣市發出高溫燈號,半個台灣「夯番薯」,其中花東將出現38度極端高溫。

氣象局今(8/13)中午11時37分擴大針對12縣市發出高溫燈號,今白天台東縣地區,花蓮縣縱谷為紅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的機率。新北市地區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機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對12縣市發布高溫燈號。(圖/氣象局)

▲氣象局對12縣市發布高溫燈號。(圖/氣象局)

台北市、宜蘭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會。桃園市、新竹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高雄市、屏東縣地區為黃色燈號,也可能出現36度高溫。

根據氣象局最新觀測,目前最高溫出現在新北市三貂角,上午10時20分飆出37.5度,花蓮縣靜浦則有37.2度高溫,花蓮縣富源溫度也上看37.1度,台東縣長濱也有37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