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轟「消費夠了」 蔣萬安酸「換堅不是換中」:不用氣噗噗

▲▼蔣萬安參拜內湖碧山巖 。(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參拜內湖碧山巖。(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昨拍板「換堅」,為年底選情投下震撼彈。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日批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瞎挺」林智堅,陳時中反擊,「消費這件事情,夠了吧?」。蔣萬安13日怒嗆,國家整體的學術倫理、大學自治,在這過去幾週被民進黨消費摧殘,這才是真的夠了!

蔣萬安今天參拜內湖碧山巖,對於陳時中嗆他「夠了」,蔣萬安說,學術倫理、大學自治,在這過去幾週被民進黨消費摧殘,這才是真的夠了!蔣萬安還說,這次是換堅,不是換中,陳時中不用這麼「氣噗噗」。

蔣萬安表示,陳時中認為,每一個人批評林智堅論文抄襲,就在消費林智堅。所以陳時中到現在,還是相信林智堅不相信台大,沒有獨立判斷的能力。

至於陳時中指蔣萬安提不出市政願景?蔣萬安說,自己昨天才提出如何優化雙北交通服務,「你忘了嗎?」最後不忘嗆陳時中「他連採購疫苗的路都沒找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