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勝過一堆女明星!23歲氣質美女選里長 網暴動:準備遷戶籍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為了年底大選,不少年輕候選人開始紛紛表態!現年23歲的陳紫渝於本月初設立臉書專頁,並表示將投入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的里長選舉,其超美外型融化了網友的心,紛紛在底下留言說,「準備遷戶籍了!」前一陣子陳紫渝PO出跟父親的合照,眾網友也歪樓喊,「祝福岳父!父親節快樂!」

▲▼陳紫渝。(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23歲美女陳紫渝將參選里長,超高顏值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有網友截下陳紫渝的臉書照片並在PTT發文說,「超年輕的無黨籍正妹里長參選人,屌打各政黨主播發言人,年輕妹子果然就是流量密碼!」網友發現,競選看板的照片過分修飾,反而站在看板旁邊的陳紫渝本人更加清純可愛,紛紛留言說,「本人比競選照片正!」、「這顏值屌打線上一堆明星了。」也有網友說,「這種地方憑空冒出來的(參選人)多半背景雄厚。」

陳紫渝曾在臉書專頁發文解釋,自己是受到媽媽的影響才出來參選,「即便紫渝年輕,讓大家對我有些疑慮,但我想說:年輕容易學習,年輕可以累積經驗,年輕才有體力,年輕,是一個充滿希望、幹勁、力量的詞義。我要永福里煥然一新。」

▼陳紫渝的笑容融化的網友的心。(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