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瘦唐西奇聯手大哥卓吉奇 斯洛維尼亞延長賽險勝土耳其

▲▼金童唐西奇。(圖/CFP)

▲金童唐西奇。(圖/CFP)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獨行俠球星「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今年夏天將帶領斯洛維尼亞男籃征戰9月的歐錦賽,而斯洛維尼亞在稍早迎戰土耳其的熱身賽中,靠著唐西奇23分、10籃板、5助攻的表現、以及同鄉老大哥卓吉奇(Goran Dragic)28分挹注下,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以104比103戰勝土耳其。

值得注意的是,在延長賽斯洛維尼亞選擇讓唐西奇提前休息的情況下,36歲的卓吉奇跳了出來,在延長賽最後18.2秒落後2分的情況下,以一記超高難度的大號三分球,帶領球隊逆轉成功。

土耳其陣中許多NBA球員也有不錯表現,七六人後衛柯克馬茲(Furkan Korkmaz)狂砍33分7籃板;騎士奧斯曼(Cedi Osman)得到24分;火箭新人森貢(Alperen Sengun)也繳出19分、9籃板的好表現。

▲▼ 唐西奇、卓吉奇攜手征戰國家隊。(圖/CFP)

▲唐西奇、卓吉奇攜手征戰國家隊。(圖/CFP)

至於唐西奇,肯定會在下個NBA賽季肩負重任。上季他首次帶領獨行俠進入西區冠軍賽,最終卻不敵衛冕冠軍勇士。今年夏天,這位金童一直在努力鍛煉自己的身體,在過去的幾年裡,他一直因為圓潤的體型受到批評,如今可以明顯看到,唐西奇已經瘦了不少,也宣示了他對下個賽季的決心。

關鍵字: 歐錦賽獨行俠金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