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9局又登板「救援」!超慢速魔球再現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大聯盟台灣好手張育成再度登板投球!此役對光鶯之戰,他在9局上登板,後援1局失1分,打擊方面則是4打數無安打吞下1K,連續7場安打中斷。終場光芒3比10吞敗。

這是張育成繼8月7日再度上場投球,今天在9局3比9落後時登板,一上來製造飛球出局,隨後接連被擊出2支安打,加上1支犧牲打失掉1分,被敲第3安面對一二壘有人時,再以滾地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後援1局,用14球,有10球好球,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球速最快僅45.8英里,約73.7公里,最慢球速則為37.2英哩,約59.8公里。

結束9局投球任務,張育成9局下繼續打擊,擔任首名打者,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他在此役先發5棒二壘手,首打席吞下三振,接下來2打席都敲出飛球遭接殺,此役4打數無安打,打擊率0.218。

關鍵字: 張育成MLB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