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林智堅退選?168年神廟「給蔡英文一句話」 網驚:話中有話

▲▼民進黨中央林錫耀 林智堅記者會 退選。(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智堅於昨(12)日宣布退選。(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選戰「堅下鵬上」,林智堅因論文風波而退選,改由鄭運鵬接棒參戰。而當地擁有168年的老廟大園仁壽宮,過年抽出的國運籤再度被挖出,神準預言退選慘況之外,神明彷彿話中有話,要總統蔡英文「謙虛和睦帶人與慎重選才任事」。

桃園大園仁壽宮供奉主神為許真君(感天大帝),重新檢視1月所抽出的「士農工商」四大籤象徵政治的「士籤」提及:「蛇身意欲變成龍,只恐命內運未通,久病且作寬心坐,言語雖多不可從。」該詩籤被外界認為,與林智堅政途遭遇相似,預言出林智堅從新竹市長轉換挑戰六都選戰,參選桃園市長,但可能因論文門過不了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尤其第四句「言語雖多不可從」也被認為暗藏玄妙,因論文有大量文字,連結起來聯想,也有說得雖很多,但不要隨便相信。

▲▼桃園大園仁壽宮國運籤神預言。(圖/翻攝仁壽宮)

▲大園仁壽宮抽出「士籤」,瘋傳神預言林智堅退選。(圖/翻攝大園仁壽宮臉書)

至於「國運籤」癸亥籤,籤詩文為「月出光輝本清吉,浮雲總是蔽陰色,戶內用心再作福,當官分理便有益」,廟方解讀為雖然明月失色,但國人用心做善,自然有益。

不過國運籤也提醒,「尤其是當家作主的人,更應當把事理分清楚,判斷正確,這樣才對我們的前途有助益。」原來早在1月時,神明就提醒國家領導人要「智慧謙虛和睦帶人,明辨道理,慎重選才任事,方能凝聚眾人成就事業」,讓不少網友直言,如今看來彷彿神明話中有話。

▼蔡英文10日才力挺林智堅清白,並喊話「團結一致,相信自己的同志」。(圖/記者黃克翔攝)

▲▼0722 新竹首場開幕戰-蔡其昌,蔡英文,林智堅。(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運籤再度被翻出,提醒領導人「慎重選才任事」。 (圖/翻攝自育德媽祖同修會官網)

▲▼ (圖/翻攝自育德媽祖同修會官網)

▲▼ (圖/翻攝自育德媽祖同修會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