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資管碩士論文被檢舉 王浩宇秀證據:太多不當引用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的資管碩士論文被王浩宇檢舉。(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風波退選,引發後續效應。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13)早在臉書分享,透露有網友比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的資管碩士論文,發現有多處相似度極高,接著透露自己已向德明科大檢舉「不當引用」,直指蔡壁如論文「許多內容均複製貼上」,要求校方能夠積極處理。對此立委蔡壁如尚無回應。

王浩宇文中表示,「早安。因為初步檢視有太多不當引用,相關內容多數來自於其他論文,剛剛先向蔡壁如委員母校完成檢舉,正在持續閱讀相關論文,晚點會補充資料,不知道當初原創性檢驗是如何通過的。」呼籲德明財經科大積極處理。最後他則說,「喔對了,民進黨不是沙包,既然要相同標準,那就大家都相同標準,看誰的論文可以通過最嚴格檢驗。」

▲▼             。(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王浩宇看到有網友質疑蔡壁如的論文抄襲,就寄信檢舉。(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至於王浩宇具體究竟檢舉了什麼?從信件內容可以看到,他認為蔡壁如108年4月發表的論文,「多處涉及不當引用網路資料,例如由行政院研考會於90年12月發表之『政府網站與網路傳播之研究』,許多內容均複製貼上。」對於王浩宇檢舉行為,目前蔡壁如尚未給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