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嗆瞎挺林智堅 陳時中反擊「消費夠了吧?」酸蔣沒市政願景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12日召開記者會主動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為政壇投下震撼彈。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日批陳時中在林退選前還在「瞎挺」,引發論戰。陳時中13日一早赴萬華第一果菜市場拜訪前受訪時反擊,「蔣萬安消費這件事情,也夠了吧?」,希望選戰回到市政跟國政討論,不要因為沒有市政的願景,就消費個人,「我想夠了」。

▲▼陳時中第一果菜市場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時中第一果菜市場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考量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案風暴無法在短期內結束,為了避免對選情的影響擴大,民進黨選對會昨拍板「換堅」,改由立委鄭運鵬披掛上陣。對此,陳時中說,黨中央在考慮選情勢通盤性的,林智堅有自己的看法做法,大家都予以尊重。

而陣前換將對於作戰來說會增添不穩定性,陳時中認為,當然換人要重新整軍,「鄭運鵬是非常理想的政治人物,我們對鄭運鵬很有信心」。至於過去打出北北桃連線,未來是否也有機會幫鄭運鵬幫忙站台?陳說,北北基桃大家共同競選,擘畫未來市政國正願景,這仍然不變。

另外,林智堅被換下後,批評排山倒海而來,蔣萬安也批評你「瞎挺林智堅」,讓台北市民看見你的道德標準?對此,陳時中直言,「不用太嚴厲,也夠了吧?蔣萬安消費這件事情也夠了」,應該要回到市政跟國政的討論,不要說道路找不到,沒有市政願景,去消費個人,夠了。

▲▼陳時中第一果菜市場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