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堅下鵬上 柯文哲:民進黨24小時內改變決策「國家危機」

▲▼柯文哲出席「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 永續城市高峰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風波,12日宣布退選桃園市長,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對此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這件事情可以看到國家決策品質有問題「這個是我看到國家的危機。」

林智堅12日宣布退選桃園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他說應該要檢討,民進黨從挺堅到換堅,24小時內決策改變,這也反映出國家決策品質有問題「我看到國家的危機」。

至於新竹選情會不會隨著林智堅退選而拉抬?柯文哲表示「還需要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