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契車禍身亡「前女友悲痛發聲」! 艾倫狄珍妮:這是悲傷的一天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因駕車失控衝撞民宅嚴重燒傷,送醫搶救一週後仍不治,於台灣時間13日離世,享年53歲。她生前曾與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有過一段情,高調女女戀曾轟動一時,如今得知噩耗,艾倫狄珍妮稍早也於推特哀悼:「這是悲傷的一天。」

▲▼安海契(Anne Hech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海契(左)曾與艾倫狄珍妮(右)有過一段3年戀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契過去在1997年與艾倫狄珍妮陷入熱戀,這是她第一次與女生交往,她曾說:「體會到前所未有、最棒的性愛。」這段高調女女戀曾經轟動一時,震撼歐美娛樂界,然而卻在3年後分手,她一度表示自己因此被好萊塢列入黑名單,也與母親關係緊張,從那之後就深受生理健康問題所苦。

艾倫狄珍妮以主持的《艾倫秀》(The Ellen Show)火紅20年,卻在2020年被踢爆私下形象跟節目差很大,甚至有職場霸凌的情況,形象一落千丈,節目也因此在今年5月正式收攤。如今得知舊愛安海契車禍離世,她今也透過推特悲痛悼念:「這是悲傷的一天,我向安的孩子、家人和朋友獻上我所有的愛。」

▲▼安海契。(圖/翻攝自Instagram/anneheche)

▲安海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海契車禍身亡,享年53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安海契在影壇闖蕩30多年,早年以氣質女星形象走紅,剛入行的時候,便以《Another World》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奪得艾美獎「戲劇影集最佳年輕女演員獎」殊榮,而後與艾爾帕西諾、強尼戴普合演《驚天爆》,成為不容忽視的演員,並進一步接下特效大片《火山爆發》女主角,還和哈里遜福特合作電影《六天七夜》,是9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

感情與家庭方面,安海契身後有兩個兒子,20歲的霍莫拉夫頓和13歲的阿特拉斯塔珀,是她分別與科爾曼拉夫頓和詹姆士塔珀兩位前夫所生。在她生前,據傳正在與一名皮膚科名醫彼得托馬斯羅斯約會。

▲▼安海契(Anne Hech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海契在影壇闖蕩30多年,在歐美娛樂圈地位舉足輕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海契於美國時間5日駕車外出時,座車不但無預警失控衝撞民宅,還當場起火燃燒,導致她嚴重燒傷,送醫後一直昏迷,經過整整一個禮拜的治療。代表她親友的發言人昨向外媒表示,她處於嚴重的缺氧性腦損傷,仍需靠呼吸器維生,「恐怕活不了」,家人一直在等待奇蹟發生,在她被宣判腦死之際,親屬還面臨「是否要拔掉其呼吸器」的艱難抉擇。

遺憾的是,奇蹟並未降臨,家屬在美國時間12日決定拔除安海契外部維生系統,並將依照其生前願望,捐出器官遺愛人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