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5000人群組「專業買賣豬仔」!6天標售125人 悲慘下場曝

▲▼綁架、手銬。(圖/資料照)

▲近來有許多人被騙到柬埔寨。(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隨著「柬埔寨淘金」的恐怖內幕不斷被揭開,國人才知道,原來所謂到國外賺高薪是誘惑,換來的恐怕是慘無人道的虐待,輕則遭騙錢、毆打,重則被性侵、摘取器官,甚至連命都搭上了。柬埔寨有媒體就指出,人口販賣集團會透過Telegram群組買賣人口,甚至曾在6天內就出現了125個標售人口的廣告,相當駭人。

根據柬埔寨媒體《VOD NEWS》報導,各國的人口販賣集團來到柬埔寨後,會受邀加入一個名叫「白鯊」(White Shark Channel)的Telegram群組,裡頭成員約有5000人,他們會在群組裡分享相關工作、人力,只要點進對應的廣告或連結就能成為加害人,而這也只是龐大的網路犯罪中的一小部分。

▲桃園地檢署最近指揮刑事局追查透過假博弈招募博弈人員至柬埔寨從事詐欺,其中2名嫌犯經向桃園地院聲押獲准,圖為航警局人員在桃園機場進行防詐宣導。(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航警局人員在機場櫃台舉牌勸阻國人飛柬埔寨。(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報導指出,「白鯊」中有許多通往其他群組的連結,而不同群組也有不同的「業務」,有的負責洗錢、有的購買假資料、也有的轉賣人口,甚至有群組是專門提供「處理(豬仔)服務」,他們會發布性侵、虐待、殺人等影片來打廣告,讓加害人將「無用處」的豬仔交給他們,並徹底榨乾豬仔的價值。

「白鯊」群組甚至被發現6天內就曾出現125個販賣人口的廣告,受害者來自世界各地,人口販賣集團會依性別、年紀、國籍將這些人口標價,最低的價格為2000美金(約台幣6萬元),其中,又以杜拜、菲律賓、柬埔寨為最大宗。然而,警察卻對這一切視若無睹,因為他們「只看得到錢,看不到傷口」。

報導形容,在這些詐騙集團眼中「人命比動物還不值錢」,受害者一旦陷入這個惡性循環,就會被逼迫去騙人,達不到目標就會被毒打虐待,沒利用價值後就又會被轉賣到別處,等到完全被「淘汰」時,不是被賣去色情行業就是成了活體器官,也可能被當作殺雞儆猴的對象直接處理掉,下場相當淒慘。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