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華郵報導 FBI搜查核武文件是騙局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路透)

▲川普強調,《華盛頓郵報》報導的核武文件,是一場騙局。(圖/路透) 

文/中央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華盛頓郵報」宣稱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本週突襲搜查其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是為了搜尋有關核子武器的文件,是一場騙局。

川普今天上午在其新創的社交媒體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上表示:「核子武器議題是一場騙局(hoax)」,並將此事等同於俄羅斯干預大選、其兩次彈劾案以及穆勒(Robert Mueller)通俄調查等爭議。他說:「同樣一批骯髒的人參與其中。」

川普並未提供任何證據來證明他所謂的「騙局」,或他宣稱栽贓構陷的物證可能已被植入的說法。

他說:「為什麼FBI不允許在我們的律師或其他人在場的情況下檢查海湖莊園(Mar-a-Lago)?」

「華盛頓郵報」稱,FBI的行動是針對川普卸任後是否非法將文件紀錄從白宮帶走,美國司法部認為其中部分文件為機密文件。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