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8月狂猿」挑戰9連勝 王溢正首對兄弟先發強碰德保拉

▲王溢正。(圖/樂天桃猿提供)

▲王溢正。(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8月狂猿」樂天桃猿正處於高檔,12日起作客中信兄弟系列賽,首戰贏球後推進至8連勝,13日王溢正先發,將挑戰9連勝,王溢正強碰德保拉。

王溢正自6月25日穩定先發出賽,期間5戰有3場優質先發,共拿4勝,近況相當不錯,本季累計6勝1敗,防禦率2.36。今年對戰兄弟4場都是中繼,曾在4月10日拿過勝投,對戰9.2局無失分,防禦率仍是0。去年對兄弟7場也都是後援,前一次先發得追溯至2020年9月25日,投6.1局失2分奪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保拉前兩戰投未滿6局且前一戰5日用球數破百,這次休息7天再先發。他本季累計7勝3敗,防禦率2.58。去年對戰樂天保有防禦率2.77奪5勝的優勢,今年累計3勝2敗,45局失15分,對戰防禦率3,未被開轟過,前一次交手是7月23日,投5.1局失5分無關勝敗。

桃猿隊史曾4度9連勝,最近一次是2019年6月14日至6月26日,2018年曾兩度9連勝,包含隊史最長10連勝(9月14日至27日),此役挑戰隊史第5度9連勝,若本週橫掃兄弟將追平隊史紀錄。

關鍵字: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