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女騎士疑「鬼切」左轉 遭貨車撞飛倒地不治

花蓮7旬女騎士疑「鬼切」左轉 遭貨車撞飛倒地不治

▲花蓮今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旬女騎士遭貨車撞飛倒地,送醫後傷重不治。(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花蓮市萬榮國中前今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1名陳姓婦人(73歲)騎著電動機車行經台九線229.5公里處,正要左轉進入市區,卻疑未兩段式左轉,遭1輛貨車從後方撞上,婦人當場噴飛倒地不起,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整起車禍肇事原因以及責任歸屬,警方將調閱路口監視器調查釐清。

消防局表示,今天下午3時30分獲報,花蓮市萬榮國中前發生車禍,有人受傷。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為貨車與機車碰撞意外,婦人被撞飛倒地,緊急將她送醫,不過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據了解,貨車駕駛表示自己要從花蓮南下到玉里送貨,途中行經萬榮國中前的路口時,婦人突然從外側切入內側車道,他閃避不及撞上對方,接著趕緊停車報警。整起車禍肇事原因以及責任歸屬,警方後續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延伸閱讀
金馬影后蕭芳芳尪睡夢中離世 曾是香港新聞界重量級人物
「距離死亡最近的地方」柬埔寨為什麼這麼亂? 黃賭毒遍地開花每走一步恐小命不保
設計師聊天太忘我…員工全下班「還鎖店門」 她被忘在髮廊傻眼:頭都還沒洗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