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遭大都會釋出 續留美國等待機會

▲▼2022統一獅春訓,林子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子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台灣28歲旅美好手林子偉今年與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簽約,但今天傳出遭到大都會隊釋出消息,林子偉透過經紀公司轉達將會續留美國等待機會。

2012年到2020年林子偉效力美職波士頓紅襪隊,去年林子偉加入美職明尼蘇達雙城隊,曾經升上大聯盟,但只出賽1場,後來回到小聯盟,之後被移出40人名單,隨後被放進60天傷兵名單,總計在3A只出賽7場,26個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有4分打點,3次盜壘成功,打擊率0.269,春訓跟著統一7-ELEVEn獅練球,後來與大都會隊簽約。

今年林子偉開季從1A出發,透過實戰調整狀態,但出賽2場就在跑壘時拉傷腿部,被放進傷兵名單,還沒有等到機會上到大聯盟,沒想到今天傳出遭到大都會隊釋出,本季林子偉在3A出賽28場,92個打數,敲出14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8打點,打擊率0.15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所屬悍創經紀人陳德倫表示,「林子偉目前心情算是平靜,一樣會留在美國訓練,先等待機會,不只是美國職棒球隊,包括獨立聯盟球隊也都有可能。」

關鍵字: 旅美球員林子偉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