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蜜蜂叮到提前退場 陳傑憲國小也有經驗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統一7-ELEVEn獅12日在天母球場7比2打敗味全龍,胡智為繳出7.2局失2分優質先發,不過第8局發生意外插曲,統一中外野手陳傑憲被蜜蜂叮到。

胡智為先發7.2局,用了110球,71個好球,被擊出8支安打,沒有任何三振,3次四壞球,2次觸身球,失2分,1分自責分,拿到本季第7勝,統一中止2連敗、天母球場3連敗、客場7連敗,味全中斷3連勝、對戰統一5連勝、天母主場6連勝、主場3連勝,味全投手王維中先發4.2局,用了73球,51個好球,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投出3次三振,2次四壞球,失掉4分自責分,吞下本季第4敗。

談到胡智為表現,林岳平表示,「帳面上沒有失分,守備上幫了很大的忙,有雙殺守備,屢屢化解安打後的危機,前3局是比較大的危機,可以去解決,王維中今天應該有球數設定,我們並沒有把他提前打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第8局陳傑憲臨時喊暫停退場,林岳平表示,「陳傑憲是說被蜜蜂叮到,有一點腫脹,蜜蜂死在地板上,我也是第一次聽過這種事情。」

賽後陳傑憲表示,「有一點腫起來,一開始守備就看到有蜜蜂,球打出來的瞬間就被叮到,好險後來球是打到另外一邊,我還有時間可以喊暫停,不然我追球可能會暈死在球場上,以前國小練球的時候也有被蜜蜂叮過,當時教練還教我用尿去擦,這次被叮感覺比較痛,現在有一點麻麻的,等下還要冰敷。」

被問到是不是他太甜了才會招蜂引蝶,陳傑憲開玩笑回應:「牠是女的吧!」

▲蘇智傑、陳傑憲。(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傑憲。(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