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飛彈「精準撕裂」烏克蘭4歲女童 媽:為何讓「非人類」殺我們

▲▼烏克蘭女童麗莎與母親遭俄軍轟炸。(圖/翻攝自IG、推特)

▲烏克蘭4歲女童麗莎在7月時,遭到俄軍飛彈轟炸慘死。(圖/翻攝自IG、推特)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已發生過多次惡意攻擊平民事件,文尼察(Vinnytsia)事件受害者之一的烏克蘭媽媽米崔耶娃(Iryna Dmitrieva)發表了最新貼文,描述當初在一聲巨響之後,竟然目睹自己的女兒身體已被撕裂,甚至用「非人類」來稱呼俄軍,認為俄軍根本不是人。

米崔耶娃發文表示,在悲劇發生後,首次回到這個銘刻畢生記憶的地方,手術後一度失憶,不知道身處在什麼地方,不知道為什麼全身都被包紮,整個晚上看著新聞,想著女兒麗莎(Liza)在哪裡。

 米崔耶娃說,看著自己的傷勢,明白這終究不是夢……每一秒都在記憶中回放,「我記住了一切。我記得那個決定性日子的每一刻」。

米崔耶娃回憶當時,「聽到一聲巨響,這絕對不是飛機,麗莎和我同時抬起頭,一枚非常大的火箭正飛在我們上方,我轉身背對著它,心想自己要蓋住孩子,我和麗莎很用力地握著手推車、彎腰、她的頭在我旁邊。」

米崔耶娃接著說,「然後就看到我心愛的女兒,和她被撕裂的身體」。

米崔耶娃說,「跑了幾分鐘,找人幫忙把麗莎從推車裡帶出來,四周一片死寂,我坐下來開始尖叫然後感到極度疼痛,看到地上的血,我開始窒息,大腦拒絕相信,這可怕的畫面在你眼前轉來轉去,一遍又一遍,我記住所有細節」。

米崔耶娃淚訴,俄羅斯恐怖份子,這些「非人類」的生物,世界還需要多少證據,來阻止對烏克蘭人民的大規模謀殺?「主啊,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允許俄羅斯的非人類來屠殺我們?」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