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女浩克」拿到表哥DNA!突變200cm女巨人 最想約會DC蝙蝠俠

記者蕭采薇/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

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敘述「綠巨人浩克」的表妹珍妮佛華特(Jennifer Walters),因為意外獲得和表哥一樣的能力,但同時也沒有放棄原本的律師生活。11日全球線上記者會中,女主角塔媞安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笑說,如果有機會,想和60年代的「蝙蝠俠」亞當魏斯特約會。

▲▼《律師女浩克》。(圖/Disney+提供)首圖

▲「律師女浩克」其實就是「綠巨人浩克」的表妹。(圖/Disney+提供)

《律師女浩克》中,珍妮佛喜愛自己「女浩克」的型態,同時也非常享受約會生活。記者會上塔媞安娜笑說,如果可以選,她也想與超級英雄約會,甚至希望能與60年代的「蝙蝠俠」亞當魏斯特約會,「我超愛他的」,飾演她好友妮琪拉蒙斯(Nikki Ramos)的金潔岡薩加(Ginger Gonzaga)則補充:「我則會介紹格魯特,當然不能是小格魯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律師女浩克》。(圖/Disney+提供)

▲「律師女浩克」塔媞安娜(右)與閨蜜金潔(左)。(圖/Disney+提供)

「律師女浩克」與「死侍」一樣,再度能夠打破第四道牆與觀眾對話的角色,導演凱特寇伊若(Kat Coiro)則說這部分是忠於原作,是原先漫畫中就有的設定,「我們試圖要打破第四道牆的原理變得更吸引觀眾」,塔媞安娜也認同,「女浩克了解觀眾,這是她的超能力,她就是那種超意識的人物」。

▲▼《律師女浩克》。(圖/Disney+提供)

▲「律師女浩克」享受變身後的生活。(圖/Disney+提供)

漫威在第四階段中,不斷鋪陳「第二代英雄」,包括先前的二代黑寡婦及二代鷹眼,劇情中都獲得「上一代」的傳承。這回的「律師女浩克」又是和「浩克」有著好感情的表妹,劇中也找來馬克魯法洛特別演出。塔媞安娜表示,馬克雖是大明星,但私底下非常有親和力,在片場也常常給她一些建議。

▲▼《律師女浩克》。(圖/Disney+提供)

▲表哥「浩克」傳授,得要有一條彈性的褲子。(圖/Disney+提供)

無論戲裡戲外都是她的前輩,塔媞安娜更爆料馬克在拍戲空檔,會躺在外面地板上,然後突然彈跳起來,「看起來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我心想,難怪他有辦法演這個角色連演10年」,更讚賞馬克已經完全將「浩克」融入到他的內心,《律師女浩克》將於8月18日在Disney+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