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小吃能代表「台灣味」?老饕激推1種類:國外朋友吃過超驚艷

▲台灣小吃提供豐富的選擇,更是國外觀光客來台必吃。(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灣小吃提供豐富的選擇,更是國外觀光客來台必吃。(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以傳統小吃征服外國人的心的台灣,不管是蚵仔麵線、大腸包小腸或臭豆腐等,各有擁護者。一名網友表示,他的表弟第一次來到台灣,因此想帶對方去品嚐在地美食,不過身為台灣人的他也不清楚哪些小吃最具代表性,因此求問「哪個小吃最配得上『台灣味』3個字?」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的表弟近日首次從加拿大來台,為了盡地主之誼,媽媽特別交代他要帶表弟去多吃點美食。為此,他先是在711買了一個碗粿給表弟試試水溫,發現對方反應還不錯,於是決定周末再帶他去吃更多好料,並詢問鄉民,「哪個小吃最配得上『台灣味』3個字?太恐怖什麼蛇肉之類的先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好奇,「哪個小吃最配得上『台灣味』3個字?」(圖/翻攝自PTT)

▲原PO好奇,「哪個小吃最配得上『台灣味』3個字?」(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台灣社畜套餐,小七雞肉飯飯糰+中冰美」、「牛肉麵阿」、「大腸麵線、豬血糕」、「肥宅三件套:雞排、鹽酥雞、珍奶」、「雞排,我之前去美國唸書,每次放假回台灣都狂吃雞排」、「熱炒直接封頂吧!台灣的熱炒真的強」。

其中,也有老饕認為「排骨酥麵」、「肉羹麵」這種湯麵類美食西方國家較少見,更能吸引外國人,「排骨酥麵真心不騙,國外比較少吃湯麵,都吃那種乾拌義大利麵,炸的香香的排骨酥+湯麵,以前國外朋友吃過嘖嘖稱奇」、「鍋燒意麵最高」、「麵攤」、「肉羹麵」、「陽春麵」。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