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老廟瘋傳「神預言」林智堅退選?籤詩:蛇欲變龍,恐運未通

▲▼桃園大園仁壽宮國運籤神預言。(圖/翻攝仁壽宮)

▲大園仁壽宮抽出「士籤」,瘋傳神預言林智堅退選。(圖/翻攝大園仁壽宮臉書)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新竹市前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陷論文風暴,儘管全黨宣示力挺,他12日仍主動宣布退選,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綠營桃園選戰「堅下鵬上」,當地卻翻出百年老廟大園仁壽宮今年抽出的國運籤,瘋傳其中「士籤」中提及「蛇身意欲變成龍,只恐命內運未通」,這個結果神準預言中了退選案。

位於桃園大園仁壽宮擁有168年歷史,供奉主神許真君(感天大帝),相傳許真君可以消災解厄醫治百病,為大園重要信仰中心之一,與竹圍福海宮必列為大園雙廟。仁壽宮今年農曆年時抽出「國運籤」癸亥籤,籤詩文為:「月出光輝本清吉、浮雲總是蔽蔭色、戶內用心再作福、當官分理便有益」廟方解讀為雖然明月失色,但國人用心做善,自然有益。

仁壽宮也抽取「士農工商」四大籤,其中代表政治的「士籤」如今因林智堅退選案再度被挖出來!士籤文提及:「蛇身意欲變成龍,只恐命內運未通,久病且作寬心坐,言語雖多不可從。」被解釋是指林智堅從新竹市長轉換挑戰六都選戰,參選桃園市長,但可能因論文門過不了關。在地也瘋傳仁壽宮是神準預測中了林智堅的退選結果。

▲▼桃園大園仁壽宮國運籤神預言。(圖/翻攝仁壽宮)

其中第四句「言語雖多不可從」也被認為暗藏玄妙,因論文有大量文字,連結起來聯想,也有說得雖很多,但不要隨便相信。

據了解,2020立委大選,曾任5屆立委的陳根德獲國民黨徵召,捲土重來再戰鄭運鵬,不敵尋求連任的鄭運鵬,在市長鄭文燦強力輔選之下,陳根德再度慘選落敗。挑戰立委失利後,陳根德便淡出政壇,專心經營景岳生技事業,並擔任大園區仁壽宮董事長。

林智堅因論文案宣布退選,儘管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對黨內宣示要挺林智堅,但選對會12日中午臨時召開會議,討論是否「換堅」。林智堅則在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選戰,不願意因為個人的不足與缺陷,造成團結台灣、建設台灣的進步力量,陷入泥沼而無法出聲,「因此,我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的戰場,在另一個戰場捍衛自己的清白,讓選舉回歸正軌」。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