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開唱...老婆超圓孕肚曝 他台上霸喊:女人比我們這些小GG男生強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瘦子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也是他出道以來第一次以個人身份舉辦大型演唱會,老婆Jennifer也挺著即將臨盆的圓滾孕肚前來力挺,據悉瘦子女兒是處女座,等於寶寶已經快要出生。台下也坐了不少打扮火辣的女觀眾,瘦子笑說:「我很喜歡女孩子,她們通常都香香的,所以我寫了蠻多歌是給女生的,又加上我見證一個女人懷孕的過程之後,我更加的了解到女人是非常的偉大,她們是非常有智慧、勇敢、美麗的生物,比我們這些有小雞雞的男生強太多了。」

▲▼瘦子老婆。(圖/讀者提供)

▲瘦子老婆挺著臨盆在即的孕肚前來看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瘦子「地囚人」演唱會因疫情延期一年,12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一連唱3天,軟硬體耗資6600萬製作,準備了7套帥氣表演服,票房和支出則剛好打平,他將主舞台打造成地球廢墟,整場演唱會影像充滿太空科技感,還有延伸小舞台,開場先是以一段張力十足的現代舞展開,緊接著瘦子站在將近一層樓高的高台上獻唱《Way up》、《達文西》瞬間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緊接著的歌曲《祖先》則邀請HowZ和他一起合唱,HowZ過去就常跟著瘦子演出,但他一現身仍讓許多歌迷都驚喜不已,瘦子也開心向台下萬名觀眾打招呼:「台北小巨蛋你們今天晚上好嗎?為了這場演唱會等太久對不對?今天晚上,我有1.5萬個字要唱,我希望你們幫我可以嗎?我會給你們百分之百的我,你們也給我一樣的回饋可以嗎?」

▲▼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day1。(圖/記者李毓康攝)

▲▼瘦子開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day1。(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過他唱《Change》時,卻不小心忘詞,還不好意思地笑了出來,瘦子也大方說:「我真的有點嚇到,因為我剛到這裡大家很熱情,就慌了一下,但算了我本來就很會忘詞,所以...哇賽!」對於滿場歌迷的熱情相當興奮。今天包括王陽明、羅時豐、吳卓源、ØZI、J.Sheon等人都來欣賞演出。

▼王陽明、ØZI、吳卓源、J.Sheon來看瘦子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day1,王陽明。(圖/記者李毓康攝)

▲▼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day1,Ozi 。(圖/記者李毓康攝)

▲▼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day1,Julia吳卓源   。(圖/記者李毓康攝)

▲▼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day1,J.Sheon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