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宣布「組新團」了! 合體婁峻碩團名曝光:有報備陳零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邱鋒澤、婁峻碩在上週五堅情演唱會現場首次公開演唱新歌《深淵》,「皮蛋CP」的組合名稱,起源於某次五堅情遊戲直播,婁峻碩因皮膚黝黑被邱鋒澤搞笑戲稱皮蛋,邱鋒澤則因皮膚白被稱為豆腐,邱鋒澤搞笑問婁峻碩,一個人跨界多團有沒有什麼感覺?婁峻碩則反虧他背叛「九澤CP」,邱鋒澤則老神在在地說有先跟陳零九報備過。

▲▼邱鋒澤、婁峻碩《深淵》。(圖/原音兄弟提供)

▲邱鋒澤、婁峻碩推出新歌《深淵》。(圖/原音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婁峻碩表示:「其實這個組合說要合作已經討論了很久,大約從《天黑請閉眼》發布時就開始在討論,中間也曾歌曲死胎過兩次,一直到深淵這首歌出現時,我和鋒澤才覺得終於是對的歌曲跟對的時間點了。」

當年也是玩樂團出身的婁峻碩也非常期待這次的合作,除了邀請樂團好友一起參與MV,也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圓夢,MV中玩樂團的部分很像小時候的回憶終於完成。

▲▼邱鋒澤、婁峻碩《深淵》。(圖/原音兄弟提供)

▲邱鋒澤、婁峻碩被粉絲暱稱為「皮蛋兄弟」。(圖/原音兄弟提供)

MV描述飾演特警的邱鋒澤正在追捕飾演匪徒的婁峻碩,結尾時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在追緝的目標其實就是自己,MV拍攝當天氣溫高達38度,除了需在悶熱的廢墟場景拍攝外,還要穿著厚重的警匪裝,邱鋒澤表示:「其實這次最大的困難是天氣非常熱,畫面上看到的汗珠都是真的汗珠,所以我們休息時都在打坐,不要浪費太多力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