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2桃園蓮花季 8/13再推舞蹈音樂劇+手作蓮花料理

▲2022桃園蓮花季

▲2022桃園蓮花季8/13、14日再推精彩活動。(圖/農業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桃園蓮花季」明(13、14日)週末假日,持續推出「舞蹈音樂劇」、「荷田小廚房」體驗活動。市府農業局12日表示,蓮花季期間,除了推出精彩實體活動,線上也有一系列的好康,民眾現在只要在Facebook的指定貼文下,上傳園區內各特色蓮園農場美照,就有機會獲得獎品,這項活動只到8/28請市民朋友把握。

▲2022桃園蓮花季

市府農業局表示,桃園蓮花季13日由文化局邀請「風動室內樂團」帶來「公主百分百」舞蹈音樂劇,由一系列迪士尼公主舞者配合氣勢磅礡的交響樂團,兩者碰撞出絕妙的火花,帶給大家視覺及聽覺的絕佳享受!週日(8/14)由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協會主辦「荷田小廚房」體驗活動,邀請民眾在假期與親友們來到觀音手作特色蓮花餐,與家人渡過歡樂的假日時光!▲2022桃園蓮花季

▲桃園蓮花季蓮田景色。▼風動室內樂團演出的舞蹈音樂劇。(圖/農業局提供)

政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說明,14日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協會舉辦「荷田小廚房」炊事活動,歡迎民眾在假期與親朋好友來到觀音,遠離都市的繁忙、放慢腳步感受純樸的鄉村生活,除了體驗新奇的剝蓮子活動,還可以變身一日大廚,品嚐自己製作的荷葉飯、炒蓮子、炒蓮梗、荷葉茶等特色蓮花料理,以食農教育的概念讓遊客親身接觸、了解蓮子從生產到餐桌的歷程,亦可享受親手製作、將蓮花入菜的成就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