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釋安屢傳戀情! 胡瓜幫兒否認「絕對不是吳心緹」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由「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的《台灣那麼旺》日前收攤,該節目轉換型態另開《最強綜藝秀》,今(12日)胡瓜攜手吳怡霈和賴慧如接受媒體訪問,胡瓜不免又被問到兒子胡釋安的戀情,他也再次幫兒子澄清。

▲▼胡瓜《台灣那麼旺》。(圖/民視提供)

▲《台灣那麼旺》胡瓜攜手吳怡霈和賴慧如主持。(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釋安多次傳與吳心堤戀情,胡瓜今也幫兒否認:「他不會騙我,我問了他很多次,他也都說沒有,有他也不會隱瞞我。」最後語出驚人說:「絕對不是吳心緹。」不知是否暗指胡釋安的對象另有其人。不過,胡瓜坦言已經很久沒見到兒子,上次見面是在父親節,對於小禎跟胡釋安的節目也笑說沒有時間關心,「我為這個節目真的很頭痛,花了很多心思,我做了3、4集就想要請辭了。」

▲▼胡瓜《台灣那麼旺》。(圖/民視提供)

▲胡瓜幫兒胡釋安否認戀情。(圖/民視提供)

胡瓜透露為了節目壓力超大,親力親為就是希望能做出好成績,「我一個禮拜為了這個節目開4次會。」另外,《台灣那麼旺》收攤後,遭到許多忠實觀眾表示「捨不得」,胡瓜對此則說:「不是要停播,選手到變聲期,要保護他們,節目之後也會繼續邀請以前的嘉賓,捨不得也沒辦法,總不能讓他們受傷啊。」《台灣那麼旺》將由民視無線台首播,隔日八大綜合台播出。

▲▼胡瓜《台灣那麼旺》。(圖/民視提供)

▲胡瓜為《台灣那麼旺》親力親為,一周開會4次。(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