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書」林智堅未抄襲 賴香伶質疑鄭運鵬:你的誠信在哪裡?

▲鄭運鵬「背書」抄襲,賴香伶批:誠信在哪裡?(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賴香伶八德大湳市場拜票。(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針對林智堅宣布退選,民進黨推出鄭運鵬參選桃園市長,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12日表示,林智堅到現在還不面對論文抄襲問題,對台大學倫會認定的結果,整個執政黨從蔡總統以降都還要用硬拗的方式,大家都感受到國家機器、黨機器的壓力!而鄭運鵬更替林智堅背書說「沒有抄襲」,大家都要問鄭「你的自信、誠信在哪裡?」

賴香伶說,林智堅自己決定退出選舉,一個多月來論文門事件,從台大學倫會做出的審定結果,到這兩天中華大學審定結果也會出來,如果對學倫會認定的結果,整個執政黨從總統以降都還要用硬拗的方式,還要鼓勵林智堅市長用後續行政救濟證明清白,這是蔡總統、執政黨黨主席在對抗整個台大!

賴香伶強調,相信這一兩天,整個學術審定是在面對國家機器加上黨機器壓力,是深刻感受到恐懼、感受到學術自由被完全壓制,令多數學界人士非常難過。賴香伶批,林智堅說這個月以來他提出來的一些政見,但因為論文等等問題膠著不能往前,那大家要問:你為什第一時間不誠懇面對?為什麼在那麼多論文記者會製造了那麼多問題?讓事情越來越無法釐清,是誰造成的?

賴香伶強調,當過8年新竹市長的林智堅,更應該知道什麼叫「勇於面對」,什麼叫做「你的政治決定可以讓事情水落石出」,不會耗盡社會資源、國家資源!何況,林不是政治素人、不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在政治打滾20年的熟練高手,所以這時候你說選舉因為這樣論文門膠著,許多公共政策無法出台,「這是你造成的」不是在野黨的張善政、賴香伶,最讓人痛心的是,到現在「你還是沒有誠實面對」,這一個多月來,讓桃園市民無法有一個乾淨的選舉風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