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宣布退選桃園 鄉民女神qn心疼:他黨窮追猛打造成的結果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為捲入抄襲論文爭議,今(12)日宣布退選,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選戰。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PTT鄉民女神「qn」黃瓊慧發文指出,林智堅這陣子碰到的狀況,讓她感到很不捨,也說這結果是「他黨無所不用其極的窮追猛打」所導致的。

▲▼民進黨中央林錫耀 林志堅記者會 退選。(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智堅退選。(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瓊慧在臉書發文指出,得知桃園要更換市長參選人後,收到許多好朋友的私訊,許多人都說很難過、不可置信,好奇是否還有轉圜空間。面對這些狀況,她只能一一安慰,並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信任。

黃瓊慧表示,目前沒有太多時間處理私人情緒,也相信林智堅的這個決定是經過多方的評估和考量,「畢竟這一個多月來,他黨的攻擊與抹黑,讓團隊早已準備好的城市規劃與願景,完全無法向市民朋友一一述說」。另外,她也說看到林智堅上政論節目,「提及他的孩子、他的家人、他的太太面對他來參選桃園市長、他黨對他幾近人格上的毀滅、政治上的霸凌,我們真的感到很不捨」。

▲黃瓊慧。(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黃瓊慧表示,這結果是「他黨無所不用其極的窮追猛打」導致的。(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黃瓊慧表示,相信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的初衷,就是做足準備要為桃園人服務,「他做出退選的決定不是因為承認任何事情,而是不想讓選戰模糊,讓選戰繼續正常的走下去;我們衷心支持並感謝,但更多更多的是不捨與心疼」。她也向支持者喊話,希望大家可以把支持林智堅的力量,轉而支持鄭運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