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老公不舒服!她見護理師一動作秒失控...掐捏手臂挨告

▲▼醫生,醫院,急診,兒童,聽診器,加護病房。(圖/翻攝自pixabay)

▲蔡姓婦人不捨住院的丈夫身體不舒服,將他把血氧濃度儀器線取下丟往一旁,三軍總醫院趙姓護理師前往協助竟遭蔡婦掐捏手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三軍總醫院趙姓護理師,因聽見病房傳出心電圖監視器警報器響起,前往查看,發現柯姓病患身上心電圖線路脫落,其妻蔡女認為丈夫身體相當不適,並將血氧濃度儀器線路取下丟往病床,護理師師想進一步協助,慘遭蔡女上前推擠,並抓住其手臂掐捏,導致右前臂擦挫傷。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違反醫療法等罪將蔡女提起公訴。

起訴指出,趙姓護理師於去年11月21日4時30分,聽到柯姓病患病床心電圖監視器響起,著急前往查看,發現他身上心電圖線脫落,蔡姓妻子認為丈夫相當不舒服,因此再將測血氧濃度儀器線全拆掉並丟在病床旁,護理師也從病房內櫃子取出心電圖貼紙為病患貼上,但蔡女卻上前推擠護理師,並抓住他手臂掐捏,更導致心電圖貼紙散落地面。

事後,呂姓副護理長、陳姓護理師聽聞爭執,立刻進入病房查看並阻止,趙姓護理師同時發現右前臂因被蔡女掐捏導致鈍挫傷,因此決定報警提告。

檢方根據趙姓護理師提出的診斷證明、傷處照片等,認蔡女違反《醫療法》第106條第3項、普通傷害罪,一行為觸犯2罪名,為想像競合犯,建請法院從一重之普通傷害罪處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