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放任比特犬亂跑!女上班途中被撲倒 咬爆頭撕臉垂死搶救中

▲▼比特犬,pit bull,狗。(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被比特犬咬傷,仍在治療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近來發生多起比特犬攻擊事件,古爾岡市(Gurugram)一名女子上班時,突然遭附近住戶養的比特犬攻擊,由於比特犬的牙齒直接咬進頭部,造成她頭部與臉部嚴重受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而勒克瑙市上月也才發生一名女主人被所養的比特犬活活咬死的事件。

事件發生在11日早上7時30分,名叫穆妮(Munni)的30歲女子出門上班時,狗主人奇卡拉(Vinit Chikara)剛好解開寵物犬狗繩,導致比特犬突然撲到穆妮身上,附近民眾聽到尖叫聲出來查看,發現她的頭慘被比特犬緊緊咬住、滿臉是血,趕緊幫忙把人救出。

穆妮因為重傷目前正在接受手術,生命情況仍不穩定。近來北方邦勒克瑙市才發生類似事件,82歲退休女教師獨自在家時,被所養的比特犬殘忍攻擊長達1個半小時,最後失血過多身亡,如今又發生比特犬攻擊事件引發民眾抗議,警方表示,已經對狗主人立案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