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鋼鐵人啦啦隊百人徵選 3位新雅典娜女神出爐

▲▼雅典娜女神啦啦隊最後決選,四位評審從25位女孩們最後選出三位女孩劉邦妮(左三)、林禎(中)、陳怡婷(右三),加入雅典娜女神行列.。(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4位評審從25位女孩們最後選出3位女孩劉邦妮(左三)、林禎(中)、陳怡婷(右三)加入雅典娜女神行列.。(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高雄鋼鐵人啦啦隊-鋼鐵女神雅典娜舉辦新成員決選,從上百封徵選報名資料中挑出25位女孩進入最後決選,今(12)日再挑選出3位女孩林禎、劉邦妮和陳怡婷入團。女孩們在決選中除了展現熱力四射的舞蹈之外,唱歌、現代舞以及樂器表演樣樣來,呈現多才多藝的一面。

評審李筱希、林采欣老師、鋼鐵女神雅典娜藝術總監葉雨萍及球團代表營運長黃泓凱四位評審最後選出林禎、劉邦妮和陳怡婷等3位女孩雀屏中選,加入鋼鐵女神雅典娜啦啦隊的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術總監葉雨萍表示,很開心看到今日參加徵選的女孩們在舞台上的表現,最後以團體作為考量,經過評審激烈討論,最後才決選出3位女孩。

高雄鋼鐵人營運長黃泓凱說,這次徵選獲得很大迴響,他期許今日來參與決選的女孩,即便未能獲選也不要氣餒,祝福她們未來能在各個領域上持續發光發熱。

高雄鋼鐵人期許女孩們能夠持續將活力展現在球場上,為高雄鋼鐵人應援打氣,共同創造屬於南台灣的魔鬼主場。

▲▼雅典娜女神啦啦隊最後決選,四位評審從25位女孩們最後選出三位女孩劉邦妮(左三)、林禎(中)、陳怡婷(右三),加入雅典娜女神行列.。(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新進雅典娜女神劉邦妮。(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