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將普渡!田中果菜市場公廟火警 攤商信仰中心燒成一片焦黑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今(12)天是農曆7月15日中元節,不少民眾或公司行號會選擇這天普渡好兄弟,下午田中鎮田中果菜市場內普渡公廟起火燃燒,消防局據報後火速派遣5個分隊前往佈水線滅火,所幸未延燒到市場攤販,但普渡公廟被燒得一片焦黑,至於確切的發生原因,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

▲田中果菜市場普渡公廟火警。(圖/民眾提供)

▲田中果菜市場普渡公廟火警。(圖/民眾提供)

消防局下午2時09分據報,田中果菜市場內普渡公廟發生火警,立即調派第二大隊及員林、田中等5個消防分隊前往,到達現場發現這座由鐵皮屋搭建的普渡公廟,濃煙夾雜著火舌不斷的竄出,立即佈水線滅火。

火勢很快在15分鐘內撲滅,但整座廟已經燒成一片焦黑,所幸沒有人員受傷也沒有波及到市場攤販,現場有目擊者說,有看到電線起火才會造成普渡公廟火警,針對此說法,消防局仍需要進一步釐清調查。

據了解,這座普渡公廟供奉大士爺,建立有10餘年,是田中果菜市場的信仰中心,市場明天才要舉辦普渡法會,未料今天普渡公廟就起火燃燒,不少人在議論「難不成是普渡公在示警,預先將災厄都送走了」,這也讓附近的民眾捏了把冷汗。

▲田中果菜市場普渡公廟火警。(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