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臨時召開選對會 「換堅」恐成選項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面回應論文抄襲事件。(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選對會評估,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恐波及選情。(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案延燒,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對黨內宣示要挺林智堅,但傳出中華大學學倫會「情況不樂觀」,因此民進黨12日臨時召開選對會,討論桃園選情,是否撤換林智堅也將會是可能選項之一。

事實上,林智堅在10日赴中華大學學倫會說明,晚間到電視台錄前受訪時,就約略可以看出「情況不樂觀」,其不少發言都針對審查委員而來,直指委員不願揭露身份、跳針問達,甚至還脫稿指論文寫錯而非針對抄襲做調查,多少都顯示出中華大學學倫會的態度,以及表現出林智堅的不滿。

▲▼總統官邸。(示意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