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辣妻「惹火內衣大片」在家完成! 性感小麥肌+零贅肉體態養眼

記者鮑璿安 /外電報導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妻子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一向不吝嗇展現超模級身材,近期還與女性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合作,居家拍攝一系列內衣大片,包括水藍色蕾絲造型,與健康的小麥色肌膚相襯,破尺度畫面連發,才剛曝光就吸引破百萬讚數。

海莉比伯成為Victoria's Secret 「So Obsessed 」合作對象之一,因品牌面臨轉型,近來頌揚各種身材和不同形式的性感,提倡更廣義的自然美。海莉比伯受邀穿上So Obsessed 系列,由攝影師 Adrian Martin 操刀拍攝,場景則全在自家中完成,展現慵懶舒適。海莉比伯換上水藍色細肩帶款式內衣,迎著陽光模樣自在,另也詮釋了較為性感的黑色蕾絲連身衣,伴隨刺繡印花展現纖細腰身,自豪秀出緊實曲線。

海莉比伯也強調,自己心目中完美的內衣,是兼具面料舒適、全面包覆的款式。而她形象正面,自創的美容品牌 Rhode於今年夏天誕生,還穿著Saint Laurent 禮服在時尚奧斯卡Met Gala 上大放異彩,成為年輕族群指標性人物。

►野生迪麗熱巴根本仙女降落!「緊身洋裝配拖鞋」藏不住極致比例

►郭采潔撞衫小S「一敗筆」輸了! 王心凌領軍《乘風破浪》全員芭比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